若依珍梦

因为姐姐喜欢笑容,所以我一直保持微笑

今天公开招募运气好到爆炸啊!≧∇≦
一下子招募出了三个五星干员,第一次招募医疗时出了一直最喜欢的华法琳(最近一直心心念念,念念不忘想要华法琳)现在终于得到了!ヾ(❀╹◡╹)ノ~

守林人我也得到了,是我第二个招募出来的五星狙击,第一个招募的五星狙击是陨星,当时守林人我只填了“爆发”就招募出来了。。。。。(๑¯ω¯๑)(其实我之前已经看了招募干员攻略了)

本来还想要个五星资深,结果出个临光,临光之前我早已经有了,现在已经重复了,都潜二了(||๐_๐)早知道这样,我就不应该这样填,只填个资深干员至少不会重复,或者不用填防护,真接填个术师+资深也行,感觉机会又白搭了〒_〒

本人id若依珍梦,b服的,才十六级的萌新,刚入坑不久,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加我好友交流情报啊!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(4)

热度(7)